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今日主场迎战大连 新进大牌外援将接受考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5日11:21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二次转会引进内外援的结果,25日下午将接受联赛的首次考验。对手大连实德挟上轮主场3比0大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气势而来,其韩国新帅朴成华重视防守的风格,以及历史交锋给客队带来的心理优势,都将给急于主场抢分的深足带来麻烦。而对手的伤病和高温天气,也许会帮深圳队一个小忙。

  本场比赛,大连队权磊、外援梅萨和世界杯期间加盟的内援阎峰或停赛或伤病,新签的外援塞纳身体和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人员不整给大连主帅朴成华出了第一道难题;第二道难题就是深圳的天气——虽然大连近来也不凉快,但与深圳的潮湿闷热不可同日而语。24日下午大连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一个小时下来,队员个个大呼受不了。

  大连二次转会引进的外援前锋还没有到位,球队攻击力未有明显提升。对北京一战,韩国籍主帅朴成华的防守反击战术加上运气,让此前表现不佳的大连实德迎来了一场大胜,但缺少得分手段依然困扰着他们,朱挺和安贞焕都不具备那种一锤定音的杀手气质。客战深足,朴成华低调地表示,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胜都有可能。通过训练可以发现,韩国人要把宝押在了定位球上。

  深足上轮客场战胜重庆力帆结束9轮不胜,本轮比赛又有3名新援加盟——内援成亮、外援维切里奇和基伦。前两者肯定将会在此役亮相,深足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将有所增加;以高歌奇的风格,还没有与球队磨合的基伦出场可能性极低,但为了在主场抢下3分,谁能保证老高不会作出什么惊人的举动来呢?不过高歌奇承认,深足获胜的前提是队员必须在场上集中注意力、少犯错误,否则被天津绝杀的场面还可能重演。

  深足与大连队在中超时代的交锋历史惨不忍睹——0胜5平7负;即便是当年两队在甲A较量,深足也只取得过一场胜利。对深足有利的是,目前除了黄凤涛4张黄牌停赛、聂凌峰有一点伤病之外,球队阵容基本齐整,队员心态和状态不错,再加上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深圳有望迎来在主场的第三场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