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前申花教头接手巴西队 将率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11:32

  巴西足协昨日正式邀请现年54岁的穆里希·拉马略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率领巴西队征战2014年世界杯。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昨日上午在里约热内卢西郊的高尔夫俱乐部会见了拉马略。目前担任里约热内卢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主教练的拉马略接受了邀请,但是由于他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才到期,他还需要与俱乐部协商提前终止合同事宜。拉马略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率领多支俱乐部队获得州赛冠军。1998年,拉马略担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这也是他唯一一次在国外执教。据报道,拉马略将在27日正式作为巴西队主教练亮相,并宣布新的巴西队名单。8月10日,巴西队将与美国队在新泽西进行南非世界杯后的第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