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中日搏击对抗赛今晚开战 中国拳手将战世界豪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7月25日13:00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晚,塞外高原内蒙古鄂尔多斯将迎来一场名为“中华英雄”的比赛,对阵双方为中国和日本,本次赛事的五场比赛中,有两场将采用MMA综合搏击规则,另外三场均采用K1规则,可谓国际化十足。

  据悉,“中华英雄”系列赛事是综合性搏击比赛。计划每月举办一次赛事,每档赛事安排五个公斤级的比赛,分别为:65KG、70KG、75KG、80KG和85KG。比赛类别分两种:站立格斗类和综合格斗类。站立格斗类,每场比赛共设5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综合格斗类,每场比赛设3个回合,每回合5分钟。

  今晚,“中华英雄”将迎来首场比赛,中国VS日本。本场大赛将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届时将有10名选手参赛(5位中国选手,5位日本选手)参与5场比赛的角逐,其中三场为站立格斗类比赛,分别由2位中国散打选手迎战2位来自日本K-1的泰拳选手;另外两场为综合格斗比赛,分别由2位中国自由式综合格斗选手迎战2位日本K-1的综合格斗选手。

  此外,今年8月份至12月份,还将分别举行,中泰、中韩、中美、中俄以及中国对抗世界联队的比赛,其中,中国对抗世界联队将作为2010年度中华英雄最后的一场封年大战,将诚邀BATTLE FIELD X系列赛事的各国搏击好手前来助阵,与历经磨练的中华英雄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中国选手加油...
谁赢无所谓,比赛打得好看就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