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今开幕 丁俊晖26日首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7月25日13:03

    搜狐体育讯 7月24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进行了抽签。除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等个别选手由于赛事冲突及行程安排没有到场外,其余选手均出席了当晚的抽签仪式。

  在昨晚的抽签仪式上,丁俊晖由于正在北京参加姚明慈善篮球赛系列活动而未能出席。此外,田鹏飞和梁文博则正在北京参加斯诺克国际挑战赛,在昨晚的比赛中,田鹏飞击败梁文博闯入决赛,后者将于今天赶到成都,而田鹏飞最快也必须打完今天的挑战赛决赛后才能赶来与众好友回合了。

  本次公开赛的头号种子为上一站即张家港锦标赛的冠军肉孜买买提,这是这位新疆选手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直接从正赛打起。按照赛程安排,肉孜买买提将于今晚7点与石汉青进行首轮比赛。丁俊晖和梁文博的首轮比赛都被安排在了明天下午2点钟进行,田鹏飞也将在同时打响自己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