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犯规毁了比赛 科萨:这场平局比较公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5日13:04

  昨天,西安难得迎来了凉爽天气,陕津双方有理由打出一场精彩比赛,但出现在球迷面前的却是充满犯规的一场沉闷比赛。对此,阿里·汉暗指陕西队犯规太多,有些动作根本没有必要。

  巧合的是,两队上轮联赛双双输球,因此这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尽管比赛场面非常激烈,但两队在保守思想的引导下,都将防守列为了本队首要工作,频频利用凶猛的动作来化解对方的反击。上半时,泰达队的佐里奇和罗德里格斯都先后在中场附近犯规,吃到了两张黄牌,不过毕竟化解了对方两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但陕西队的犯规动作更加凶猛,尤其孙继海和赵旭日两名球员的超常规动作,看得人心惊肉跳。全场比赛,陕西队在犯规次数上以15∶23略逊一筹,但在黄牌次数上却以3∶2领先。而且上半时第41分钟,孙继海的铲球还导致了聊博超受伤离场。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我喜欢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激烈比赛,双方水平都非常高。”不过老汉还是话锋一转,含蓄地批评对手的粗野动作,“在这种比赛中,有些动作完全没有必要,这场比赛犯规实在太多了,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精彩程度,让这场比赛美中不足。”好在经过检查,聊博超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老汉还是表示:“如果这场比赛伤了我们几名球员,那就得不偿失了。”

  陕西队主帅科萨则没有正面回应老汉的指责,他巧妙地表示:“我想两队都是作风比较顽强的球队,今天这场平局还是比较公平的。”针对这样的表态,吴伟安赛后则代表全队表示:“陕西队犯规比较粗野,说明他们取胜欲望非常强烈,也说明目前他们自身的压力很大,但足球比赛还是应该收敛一些动作,因为很容易造成对方球员的受伤。”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