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经纪人为保罗转会奔走 加盟球队休斯顿已被排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25日13:34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虽然黄蜂高层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与保罗进行一次会谈,旨在竭力挽留球队当家球星保罗。不过令黄蜂高管层头疼的是,据美媒体报道,保罗经纪人里昂-罗斯还在继续为保罗离开新奥尔良而努力。

  “这已经成为一则公开的消息,不过我认为它并不是一个准确的消息,”黄蜂新任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什么事都还没有发生,我们还不能妄下结论。下周我们将与保罗坐下来认真的谈一谈,到时候我们就会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了。”

  不过虽然球队已经表态要与保罗进行一次正式的会谈,但蜂王经纪人仍在为保罗的离开而四处奔走。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罗斯仍在四处收集其他球队有意保罗的信息并进行权衡。尽管之前曾有报道称,目前没有哪支球队在竞争蜂王的行列中领先,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目前更倾向于加盟魔术、小牛、开拓者或是尼克斯这四支球队。但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有意招纳蜂王的休斯顿火箭,并不在保罗的考虑范围之内。

  纵观所述,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如果黄蜂仍不能按保罗的意愿改善阵容,提高球队的竞争力,那么蜂王离开新奥尔良的时间或许并不遥远了。(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