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身价126亿元冠绝全球 皇马阿森纳均列前十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25日13:38

   根据《福布斯》杂志前天公布的最新数据,英超豪门曼联依然是世界上价值最高的体育俱乐部,价值达到18.7亿美元,约合126亿元人民币。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价值为13.2亿美元,比红魔少5.5亿美元,排名第6位,在足球俱乐部中居次席。


   排名第2位的是美式足球联盟劲旅达拉斯牛仔,俱乐部价值16.5亿美元,纽约扬基(棒球)、华盛顿红人(橄榄球)、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纽约巨人(棒球)、阿森纳、纽约喷射机(橄榄球)和休斯敦德克萨斯人(橄榄球)也进入前10名。


   尽管格雷泽家族拥有的曼联欠债超过10亿美元,但拥有3.33亿全球球迷、1.39亿核心球迷的红魔,在赞助合同、商业销售、转播收入等俱乐部资产方面,依然无可匹敌。


   不过在俱乐部收入方面,皇马的总收入高达5.63亿美元,比曼联多1.04亿美元。这与皇马可以自行出售比赛转播权有极大关系,他们的转播合同总额高达2.25亿美元,为全球体坛最高。因为同样的原因,价值排名第25位的巴萨,营业额也超过红魔,有5.13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