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曲波失单刀放生家乡球队 科萨:球员要懂得把握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7月25日13:43

  两次都形成了单刀机会,但曲波面对家乡球队时却显得有些脚软,最终导致全队也无力轰破泰达球门。对此,陕西队科萨抱怨说:“我们这场比赛机会不多,球员们更要懂得把握住才好。”

  自从出现在顶级联赛赛场上,曲波每逢代表青岛队和泰达队进行比赛,他的发挥都相当出色。甚至有很多场比赛,曲波都贡献了精彩进球,天津球迷也将曲波列为了头号公敌。本赛季加盟了陕西队后,这还是曲波首次面对家乡球队,在卡隆因伤停赛的情况下,他能否取得进球显得至关重要。开场仅3分钟,陕西队打出一次精彩反击,毛剑卿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曲波,后者几乎形成了单刀机会,但可惜在赵燕明的扑救动作下,射门却离谱偏出。这次机会没有把握住,让曲波情绪受到了影响,第60分钟时,曲波再度形成了单刀机会,赵燕明出击却将球漏过,但曲波在调整后的射门再度偏出。

  终场前被换下时,曲波显得有些郁闷,他垂头丧气地坐在了替补席上,表情非常尴尬。赛后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曲波这样表示:“自己还是显得太急了,如果那两次机会选择起脚时机更好一些的话,或许早就应该破门了。”陕西队本赛季暴露的锋无力问题,让曲波压力也比较大,“肯定心里很急,希望自己能够为队里多做些贡献,看来只能等到下场比赛了。”科萨并没有公开批评曲波,不过他还是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创造机会本来就不多,队员们更应该把握住机会,下阶段我们的工作重点就是解决射门乏术的问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