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战平天津浐灞代价高昂 三主力染黄下轮均将停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3:48

  “真是太可惜,曲波那个机会太好了,要是进了形势就完全不一样啦!主场只拿到1分,而且我们三个主力染黄,下场全部停赛,我们队损失太大。”看着终场大屏幕0∶0的比分,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有些郁闷。

  陕津大战,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最好的一次机会就是曲波开场不久获得的那个单刀球,“那是个单刀啊,而且中路也已经有人包抄到位了,曲波可以直接射门,也可以选择传中,当时打到边网上,没有进真的太遗憾了!”丧失了这次绝佳机会,比赛也陷入到拉锯战,双方之后再也没有获得特别好的射门机会。对抗、拼抢、摔倒成为比赛主旋律,“西北狼”更是有三名大将先后吃到黄牌,其中孙继海那个英超标准式的铲断甚为精彩,但竟然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那绝对是英超的防守动作,在英超这绝对不算犯规,因为那里的对抗非常激烈,可是在中超就不一样了,这也没办法!”杨笑瑜摇摇头无奈地说道。

  “在比赛前,我和4个队员交谈过,有毛剑卿、赵旭日、孙继海、萨利,希望他们一定要小心,千万别再吃牌了,要不然下场就得停赛,现在可好,一下子三个人染了黄!”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担忧的同时只能将希望寄托于替补阵容了,“这下要考验我们的板凳厚度了,还好我们的替补阵容还不错,中卫上有巴哈,后腰上王云也可以打,他们应该能够顶得上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