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科萨:队员创造机会的能力不足 结局还算是公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3:50

   陕津大战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主帅科萨就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拼抢非常激烈,0∶0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也保持同样的观点,只是还特别强调了犯规太多,“有些犯规是根本没有必要的,犯规太多也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

  尽管在场上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但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两队主帅还是显得非常友好,科萨甚至主动向前拥抱了阿里汉。点评本场比赛时,阿里汉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高质量的比赛,因为陕西队实力很强,有好多出色的队员,我对比赛非常满意。但是我想说的是,犯规太多了,有些是没有必要的犯规。如果这些犯规是为了增加比赛的激情,只是为了争取胜利,那没有什么问题。可如果还有其他想法,那就没必要了。”

  连续两轮未能获胜,浐灞主帅科萨显得非常遗憾,“我们很想赢得这场比赛,特别是上场输给了杭州绿城后,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整场比赛,双方都很顽强,我们的队员也都尽力了。只是与前几场相比,今天我们创造机会的能力要差些,没有像过去那样获得足够多的进球机会。应该说,0∶0对于双方来说还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