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辽宁省运会沙排比赛结束 沈阳顽强表现战绩上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13:50

    搜狐体育讯 省运会“三沟酒业杯”沙滩排球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7月24日在棋盘山鸟岛落下帷幕。大连队表现抢眼,夺得了男子甲乙组的金牌。沈阳队经过顽强的争夺,最终获得女子甲组第一,乙组第三,男子甲乙组均第三名的成绩。

  赛后记者采访了本次沙滩排球比赛的负责人兼沈阳队领队,“大连队优势很明显,他们确实实力很强,但沈阳队本次比赛的表现要比预想好很多,他们表现的很顽强。”

  据了解,本次沈阳队参加沙滩排球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半年前才开始接触沙排的,之前由于场地的限制运动员都是打室内排球的。在比赛过程中沈阳队打得极为艰苦,尤其是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的两名选手:林美彤和陆靖。由于持续的雨中比赛,林美彤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就开始发高烧,之后几天比赛她一直是一边接受着治疗,一边带着病继续坚持比赛,在这样的状态下,两个人仍旧咬牙拿下了这枚金牌,为沈阳队赢得了荣誉。(吴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