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加拿大女将获铁人三项世锦赛系列赛伦敦站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2010年07月25日13:51
  新华网伦敦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加拿大选手芬德利24日在铁人三项世锦赛系列赛第五站伦敦站的比赛中一举夺魁,首次在这一赛事中登上最高领奖台。

  中国也派出两名女将参赛。结果,有过北京奥运会参赛经验的张一位列第50,今年才开始参加国际比赛的“90后”小将刘婷在自行车项目中抽筋,未能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海德公园正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地点。63名参赛选手中既有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人斯诺西尔,又有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瑞士人施皮里希。此外,英国本土名将詹金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也都不可小觑。然而,首次征战世锦赛系列赛的芬德利从诸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以1小时51分48秒的成绩摘得金牌。

  “我压根没想过今天可以站到领奖台上,这真是难以置信,”这位21岁的姑娘说。“我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跻身前15或者前20名。我只是尽可能地具备竞争力。”

  1500米游泳过后,芬德利还只是位列第23名。不过,38.4公里的自行车比赛过后芬德利凭借第五快的成绩杀入第一集团。10公里跑,她最后阶段突出重围第一个冲过终点。

  芬德利坦言,跑了两圈之后她还感觉挺轻松。“不过,我觉得自己在最后一圈时状态很好,所以我还是使劲往前冲了冲。我以为她们接下来会超过我,但她们没有。”

  施皮里希以3秒之差收获银牌。詹金斯落后瑞士人2秒,连续第二年在伦敦站比赛中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