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韩鹏“戴帽”山东队登顶 四球大胜对手登顶中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3:51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7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全面展开,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凭借着韩鹏在5分钟内上演的“帽子戏法”,鲁能泰山以4:1大胜对手。凭借这场胜利,鲁能跃居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大胜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5分钟。当时,周海滨接王永珀的传球后,带球直突对方禁区,金德队郭朝鲁防守失去位置,拼命拉了周海滨一把,但周海滨还是踉踉跄跄地摆脱了对手,形成了单刀之势。此时,主裁判钟俊突然吹停了比赛,判郭朝鲁故意拉人犯规,并将其红牌罚下,鲁能则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邓卓翔用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上半时比赛泰山队1: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连续六场没有取得进球的韩鹏开始爆发。他相继在第48分钟、第49分钟和第53分钟攻破对方球门,连进三球,帮助鲁能泰山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而金德队只是在第88分钟由鲁能旧将桑德罗打进一球,但这个丢球丝毫没有妨碍鲁能泰山的“登顶”计划。此战过后,鲁能暂时以26分的积分超越上海申花(24分),再次成为联赛领头羊。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