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姿三米板再胜吴敏霞 陈若琳跳板首秀获第四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7月25日13:54

  昨天,在汕头进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何姿以401.55夺冠,吴敏霞以396.00分获得亚军。这是继女子一米板决赛后,何姿又一次战胜吴敏霞。以前,吴敏霞一直活在师姐郭晶晶的“阴影”中,如今,她又被师妹何姿盖过了风头。看来,吴敏霞是无法摆脱“千年老二”的命运了。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跳板比赛的陈若琳以359.80分排名第四。

  有郭晶晶出战的日子里,吴敏霞是压抑的。当师姐开始了无限期的休假后,所有人都以为吴敏霞将迎来出头之日。但是很遗憾,年轻的师妹何姿就这么“硬生生”地冒了出来。从“晶霞战”到“霞姿战”,吴敏霞一直扮演着“配角”。以至于她都怕了媒体的追问,倒是每一次何姿都能大大方方地面对镜头。

  并不会因为吴敏霞的“怕”,比赛就改变最终的结果。在昨天进行的三米板决赛中,何姿又一次战胜了吴敏霞,这也是何姿今年夺得的六连冠。而吴敏霞上一次战胜何姿,还是十一运会上,而那一次夺冠的是郭晶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