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微博自曝已有男友 坚称受伤纪念日不再痛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4:04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桑兰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直避而不谈,她曾经说过,自己要找一个有责任心的、孝顺体贴的男人结婚。看来她的愿望马上要实现了。 7月21日桑兰在微博上写道:“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 ”

  按照“BF”即“boy friend(男朋友)”这一全球标准缩写看,桑兰这是公开发布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下面500多条评论中,导演陆川的留言也可视为旁证:“有次聚会碰到她和她BF,非常阳光的一个帅哥,一路细心地呵护她,我们都觉得他很伟大。 ”

  受伤纪念日不再痛苦

  7月21日对于桑兰来说,曾是日历本上最黑暗的一天。1998年7月21日,当时还是中国体操队队员的桑兰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第四届友好运动会,她在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导致胸部以下高位截瘫。

  但今年的7月21日,桑兰在微博贴图并写道:“今天是我受伤12周年的日子,12年前我因赛场意外事故(从今天起正式启用这个词)在纽约受伤,那一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另外,书稿修改情况很顺利,我也回头读了很多遍,回味!日子过得很快……12年了……我也长大、成熟了许多。 ”显然最黑暗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这一天因为这一碗长寿面,因为这一个人,12年来第一次有了一丝甜蜜的味道。

  而跟帖的网友也纷纷祝福:“自从你受伤之后一直很关注你!有男朋友啦?恭喜祝福”,“祝你和你的BF一起幸福到老”……

  男友身份还是谜

  网友一边祝福,一边猜测桑兰的男友是谁。对此桑兰没有提,她的经纪人黄先生更是谨慎。 “桑兰的微博我没看,但我想BF可能也不一定非指男朋友吧。桑兰对待男友的问题很谨慎,她至今没公开。 ”其实,黄先生自己在两年前就曾被当做桑兰的男友被媒体拍到,登上报纸。当时他陪同桑兰在香港的迪斯尼乐园游玩,跟桑兰一起研究地图、给桑兰梳头的时候,被拍了下来。这里,黄先生倒也没正面否认自己非男友身份,只是说:“我跟她的照片很早就传出来了,我跟桑兰走得很近,所以有人会误会。 ”

  此外,桑兰还跟澳门歌手黄伟麟传过绯闻,但她坚决否认了。黄先生表示,对于桑兰的感情问题,大家还是不要穷追猛打,“对于桑兰来说,恋爱还要面对很多世俗的眼光。比如,有人可能会想知道,桑兰能生孩子吗?这些问题,桑兰不可能回答,对她也太残酷了。所以,我们还是让她保持神秘吧。 ”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