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姿6胜“千年老二” 吴敏霞:未来是个未知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5日14:06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吴敏霞淡淡地说。昨天,在好视力赞助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角逐中,上海姑娘吴敏霞败给师妹何姿屈居亚军,这是吴敏霞第6次输给何姿,而10米跳台奥运冠军陈若琳也首次参加了3米板的角逐,获得第4名。

  19岁的新秀何姿拿到了401.55分的高分,这是她第一次3米板的总得分超过400分,意味着她已经跻身超一流选手,目前正在休战的郭晶晶曾经跳出过410分甚至420分。吴敏霞获得396.00分,在和何姿的新一姐之争中继续处于劣势。前日拿到10米跳台金牌的陈若琳,转战3米跳板获得359.80分,这是她从跳台转向跳板的第一次尝试。

  吴敏霞左脚的绷带特别醒目,不过她在赛后表示:“我没有伤病,只是为了预防旧伤复发。谢谢大家的关心,从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还是很不错,动作有小小的瑕疵,属于正常。”这次全国跳水冠军赛,吴敏霞在1米板和3米板中两次输给何姿,看得出她有些失落。

  6次战胜师姐吴敏霞,何姿还是很谦虚:“我没有像霞姐参加过那么多比赛、那么有经验,我还是有很多需要向她学习的地方。”

  最近,前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参加选秀节目引发热议,吴敏霞说:“我现在还是运动员,自己不会去考虑那条路。”对于24岁的吴敏霞来说,现在职业生涯进入了瓶颈期,她说,“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如果退役,还是先以学业为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