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无望将帅爆发冲突 范志毅:球员斗志有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4:07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上海东亚原本就脆弱的冲超形势再次受到了打击,昨天他们在客场0:1不敌延边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已经落到了第六名。

  在另一场比赛的中,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客场1:0小胜湖南湘涛,排在榜首。他们和东亚之间的积分优势也扩大到了8分。

  客场和延边的比赛,依旧和东亚之前的比赛进程完全相同:掌握比赛主动权和控制权,但是面对严密防守还是手足无措,最后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输掉了比赛。

  破密集防守乏术,心态失衡,再加上斗志出现了问题,东亚队继续着对于比赛的无奈和对于胜利的无力。虽然两名新外援前锋先后出场,上赛季的奇兵王云龙也替补登场,但是就无法攻破延边队的球门。第71分钟,久攻不下的东亚队被对手打进了制胜进球。延边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东亚禁区之内一片混战,主队外援卢杜拉机敏地大力打球门上角得手。这个进球不但帮助延边队获得了胜利,也让东亚小将们的冲超梦变得更加朦胧起来。

  对于球队现状无能为力的东亚主帅范志毅心情无比郁闷,比赛结束后看到队员下场坐在替补席上,他还依然喋喋不休地对比赛最后阶段球队的进攻提出批评。而进入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范志毅依然脸色难看,“球队的表现很难让我始终满意,他们斗志存在问题,这可能是训练出了问题,也可能……”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说到这儿,范志毅欲言又止。

  第一循环的12场比赛全部结束,目标冲超的东亚仅仅获得4场胜利,17分的积分离徐根宝认为的冲超半程保证分数也足足差了有7分之多。可以说,在球队进攻疲软无法解决的情况下,东亚的冲超希望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

  球队不见起色,上赛季格外团结的东亚也出现了不少不和谐的音符。在昨天和延边队比赛中,上赛季绝对主力曹赟定就因为上半场就早早被替换下场和主教练范志毅发生了矛盾。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