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球迷力促曼联贬值 拒买球票抵制格雷泽家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4: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虽然截止至昨天曼联的季票销售已突破5万套,但距离往年的目标还有4千套的差距。这是近十多年来从未出现过的情况,因为曼联的季票一直是抢手货,不少曼联会员甚至等上十年都轮不到一套季票,这与部分曼联球迷反对格雷泽家族、拒买季票有关。

  现在距新赛季开战还有大半个月,在剩余的时间卖出余下的季票难度颇大,曼联方面已经决定将这些季票“降级”至“大众购票”范围,向非曼联会员销售,以便尽快完成销售计划。

  尽管曼联高层将季票销售低迷的原因归咎于经济不景气,但多数英国媒体则认为,这是曼联球迷抵制俱乐部的所有者克雷泽家族的结果。尽管由曼联球迷组成的“红色骑士”收购曼联的计划已经失败,但他们还是希望通过持续的抗议及拒买季票的行动逼格雷泽家族降低15亿英镑的报价,从而让“红色骑士”可以筹资将红魔买回。

  曼联球迷组织MUST总裁邓肯·达拉斯多说:“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和格雷泽打成了均势。”

  徐扬扬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