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大战前老布赴济南刺探鲁能 此战可能押宝打边路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14:16

  远未脱离降级圈的中能25日下午将迎来与申花的恶战。“领头羊”没有把中能放在眼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竟然放弃了24日下午的赛前训练,跑到济南观看鲁能当晚与金德的比赛,提前为下周三与鲁能的榜首大战刺探军情。

  布帅撇下球队赴济刺探鲁能,今日抵青指挥比赛

  7月24日下午,上海申花队现身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并没有露面,而是一个人前往济南刺探下轮对手鲁能泰山去了,25日与中能队比赛的当天,他才会返回青岛,指挥球队的比赛。从中也能看出,老布对于中能队似乎并不放在心上。

  老布赴济南刺探鲁能

  本赛季,上海申花队在老帅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不过在申花队适应场地的时候,记者并没有见到他的身影,原来,老布并没有随队一起来到青岛,而是直接去了济南,观看24日晚鲁能同金德的比赛,为下周三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做准备。

  赛前考查对手的情况,一般都是助理教练的工作,但是这一次,布拉泽维奇放着赛前训练不参加,交给助理教练来负责,自己跑去了济南,显然,在老布的眼中,他更为看重下一轮主场同鲁能的这场巅峰对决,而同青岛中能的这场比赛,他这么做就已经向大家显示了一种必胜的信心。

  此战可能押宝打边路

  本场同中能的比赛,上海申花队在人员上将有一定调整,由于主力门将王大雷右腿肌肉撕裂,将缺席本场比赛,因此邱盛炯将担任首发。此外,刚刚加盟的阿根廷中卫马蒂亚斯,也有可能会出场亮亮相。

  在助教的率领下,申花球员借助软梯、标志桶等器材,进行了花样繁多的身体素质训练,在技战术方面,则主要进行了边路进攻的演练,进攻时,皮球从中路快速转移到两个边路,然后传中到禁区内,由锋线球员抢点攻门。虽然这样的进攻套路并不怎么新鲜,但记者发现,申花两个边路的传中准确率很高,中路的进攻球员可以非常舒服地冲起来拿到球,这还是比较见功底的。

  助教刺探中能队训练

  上海申花队训练结束后,中能在天泰进行了赛前训练,不过 ,一名申花队的助理教练留了下来,一个人坐在场地边的看台上,观看起了中能队的训练。虽然老布没有来青岛而是去了济南,多少有些轻视中能的意思,但派专人观看中能训练,说明他对于本场比赛,还是比较在意的。

  在上海申花队来到青岛之前,布拉泽维奇就在训练中敲打过自己的球员们,“你们不要以为周日的这场比赛会多么轻松,青岛队并不比我们过去碰到的任何一个对手好对付,要知道 ,我们在青岛已经三年没有赢过球了,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所有人都要打起精神来,绝不能轻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