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湖北1-1战平成都 南京有有0-1不敌沈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北京理工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广东日之泉与安徽九方交锋,另外两场焦点战分别是成都谢联客场挑战湖北绿茵,以及经历了罢赛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赛事,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本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湖北绿茵1-1成都谢联 结束

    这是本轮的焦点战,湖北绿茵接连让领头羊未能赢得比赛,此番再度遭遇强敌,一番苦战在所难免。成都谢联也不会轻易的把领先优势丢掉。

    从首发阵容来看,湖北绿茵由于周燎和埃韦顿两人停赛,在人员上有一定变化,而成都谢联队老将姚夏也没有出场。湖北绿茵队身着红色队服,成都谢联则是一身黄色队服亮相。上半场由主场作战的湖北绿茵队率先开球,莱奥与姚翰林站在球前,比赛正式开始。

    第2分钟,湖北队前场犯规,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登的射门被湖北守门员没收,成足的第一次射门还是惊出了主队一身冷汗。第10分钟,约翰森接队友左路长传,摆脱守门员的防守,轻轻一挑,将皮球打进,反客为主,成都谢联1-0领先湖北。第13分钟,湖北队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周熠主罚,直接打向球门底角,被成都守门员宋振瑜没收。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成都谢联防守犯规禁区内,李建滨放倒了敖飞帆,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第25分钟,成都谢联利用一个定位球机会,险些再度反超,刘宇禁区争顶,狮子甩头砸中横梁弹出。随后成都谢联外援约翰森在无球状态下对蔡曦有一个犯规动作,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打向球门远点,被守门员扑出,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第30分钟,成都谢联错失了最佳的反超良机,一脚远射湖北门将吴龑封出来,跟进的刘宇面对门将几乎是空门打偏了。37分钟,成都又获得任意球,约翰森假动作晃过皮球,哈里森一脚怒射,偏门柱而出。本场比赛中,成都队的任意球颇具威胁。

    下半时易边再战,成都队依旧坚持打边路,湖北则有针对性的加强了中路的防守。第50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第一点被成都防守队员顶出。威胁并未解除,莱奥将皮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陈浩,后者一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成都快速反击过程中被湖北队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此时湖北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上9号罗德里格斯,换下11号敖飞帆。成都打战术任意球,未形成威胁。第63分钟,成都队也做出的换人调整,换上张远,换下7号高翔。第66分钟,哈里森罚角球后点,被主队化解。但,成都队员中场果断抢下皮球,快速前插,被王圣犯规,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哈里森主罚,被湖北防守队员破坏。

    比赛进入到70分钟,双方队员的注意力均有所下降,失误也有所增加。第73分钟,成都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哈里森的直接射门,将皮球打高。第78分钟,武汉队打出精彩配合,左路带球横穿禁区,莱奥胸部停球,回做给禁区外的队友,后者大力射门,高出横梁,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

    湖北东方国旅首发阵容:2-王圣、3-蔡曦、5-周熠、8-郑斌、10-姚翰林、11-敖飞帆、12-陈浩、15-梅方、16-吴龑、26-柯钊、37-莱奥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3-刘宇、4-李建滨、7-高翔、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23-李洪洋、28-范培培、29-宋振瑜、37-布兰登、38-约翰森

  南京有有0-1沈阳东进 结束

    原本平淡的一场中甲比赛因为南京有有的罢赛欠薪事件而备受关注,本场比赛又将会出现什么意外呢?一切都要等到比赛开始后知晓。

    第17分钟,沈阳队左路反抢传中,跟进队员射门打进,可惜越位在先。第22分钟,沈阳队反击,南京队8号李铮犯规,沈阳队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10号安德森主罚直接射门被南京队门将赵洋直接得到。第26分钟,南京队8号李铮反抢成功,沈阳队犯规,4号斯坦季奇斜传右路高速插上的32号,后者传中,36号谢里奥抢到头球可惜稍稍顶偏。

    第38分钟,南京队32号章艮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他犹豫了一下被补防队员破坏。比赛下半场刚刚开场没多久,客队就打破僵局,22号替补出场的张浩帮助沈阳东进客场1-0领先南京有有。当时沈阳队右路突破传中,中路22号张浩得球晃过南京门将推射得手。

    在下半场,南京有有队陆续进行人员调整,先后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三名主力队员,而他们也是之前媒体报道的罢赛讨薪队员。

    南京有有首发:13-王浩、23-赵洋、4-斯坦季奇、7-牟善韬、8-李铮、10-陶飞、16-韩超、19-赵玉成、27-宋希健、32-章艮、36-谢里奥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3-王超、4-徐文彬、15-乐倍思、8-伦巴、16-李根、32-赵铭、10-安德森、7-高万国

  广东日之泉0-1安徽九方 结束

    广东日之泉上一轮遭遇惨败,而安徽九方则主场迎来小胜,从近期状态看两队都起伏不定,唯一对于日之泉来说的利好消息就是中场核心尹鸿博有望复出。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就率先打破僵局,当时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扑出后,安徽10号外援马西奥补射中的,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安徽九方领先。

    落后的广东日之泉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第25分钟,他们用17号余剑锋换下了7号外援阿瓦。这也是一次对位换人,此前日之泉也有几次进攻,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这次换人也是进攻线上继续保持一定的冲击力。

    上半场第41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前场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球队第一射手叶伟超主罚直接打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去,日之泉错失良机。

    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再度进行人员调整,中场核心国奥小将尹鸿博伤愈复出,替换下抽筋的3号赵威。比赛后半段,一球领先的安徽九方也显得比较保守,面对日之泉的拼抢,频频倒地,并要求担架进场,拖延时间。而广东日之泉落后心态比较着急,29号张剑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这也是连续两场比赛日之泉都被罚下队员。而刚刚上场的尹鸿博在场上表现比较正常,可惜拿球机会不多,也没能制造出太多威胁。

    下半场补时5分钟,广东日之泉最终未能挽回败局,0-1主场告负,积分榜上仍旧在中下游徘徊,形势不容乐观。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12-黄佳强、29-张剑、3-赵威、21-刘禹辰、14-谭宾凉、10-潘佳、15-赵黄、28-叶伟超、7-阿瓦、13-史亮

    安徽九方首发:1-欧亚、16-高福荣、9-门迪、6-史鸣、23-宋超、18-黄磊、10-马西奥、8-崔永哲、35-乔尔丹、2-赵一博、15-葛振

  北京理工1-0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比赛刚开始中邦就反客为主,11号王建文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他亲自主罚将球调入禁区,9号莱昂安多头球高出。第 5分钟中中邦左路再次打出配合,姜文骏传球,莱昂纳多头球稍稍偏出。第7分钟又是莱昂纳多禁区前一脚劲射稍稍偏出 。顶住对方三板斧的理工开始反击,第10分钟,理工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袁微主罚将球开到后点被中邦后卫破坏。纵观前15分钟比赛,中邦队稍占上风,几次配合都给理工造成很大威胁,而理工则显得压力较大没有放开手脚。

    随后双方加强了中场的争夺,第16分钟理工李东昊禁区前争顶犯规,中邦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朱尼奥轻轻将球搓入禁区 ,11号王建文快速插上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中邦觅得良机,朱尼奥左路带球突破分给中路的莱昂纳多,莱昂纳 多稍作调整后将球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王强,王强面对理工门将右脚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理工幸运的逃过一 劫!第24分钟理工张淼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理工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韩国外援林钟旭将球开出禁区被门将击出 底线。第25分钟林钟旭外围突施冷箭,中邦门将稳稳将球得到。

    在上半场后半段理工逐渐放开了手脚,几次远射给中邦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30分钟,8号袁微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调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17号李佶勇禁区一脚劲射被中邦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张淼在右路接到队友长传,在没有对方球员紧逼的情况下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理工再次错失良机。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刚开始又是中邦率先发难,朱尼奥禁区前摆脱理工防守,左脚一脚打门被理工门将稳稳得到。第48分钟姜文骏左 路形成突破,被理工后卫抢先捅出底线。中邦队角球,角球开出,可惜太靠近球门,被门将将球得到。第55分钟理工打 出反击,39号王杰后场得球后长传给右路的12号刘猛,刘猛不停球直接将球搓向进球,可惜插上的袁微速度稍慢被中邦 门将将球得到。

    第62分钟,中邦队率先换人用16号姚幼明换下18号刘谱锦。换人后的中邦队马上觅得良机,第65分钟王建文左路传中, 上半场射中立柱的王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理工门将得到。大难不死的理工马上还以颜色,第67分钟, 韩国外援李佶勇禁区内得球,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右脚一脚低平球打门,可惜绵软无力被门将稳稳得到。第72分钟 ,袁微中路拿球直塞给左路的17号李佶勇,李佶勇得球后稍显犹豫被对方断掉。第74分钟,刘猛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

    第75分钟中邦队用14号黄洁换下6号张萌祺加强进攻,第76分钟理工获得点球良机,3号林钟旭左路突破低平球传到门前,袁微插上被对方后卫拉倒,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4号队长卢斌主罚一蹴而就,理工1比0领先!

    随后理工用阿尔法换下了体力不支的袁微。在此前的比赛中,理工有多次领先被扳平的情况,所以卢斌进球后队员们并 没有显得过于激动,而是异常的冷静。意外落后的中邦队发动了猛烈的进攻试图尽快扳平比分,第80分钟,申思用29号 外援塞库力奇换下了30号波诺维奇进行最后一搏。第85分钟刚刚上场的塞库力奇前场直塞给4号丁业华,丁业华起球到禁 区内,造成理工门前一阵混乱。最终理工坚守到了最后一刻,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也为保级赢得了一线生机!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11-李东昊、21-张淼、39-王杰、20-武方虎、12-刘猛、8-袁微、3-林钟旭、17-李佶勇

    替补队员:22-刘天鑫、9-阿尔法、15-聂卉、19-李匡伦、23-秦阳、29-韩光徽、36-任禹臣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10-朱尼奥、1-张晨、4-丁业华、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18-刘谱锦、21-董阳、26-姜文骏、30-波诺维奇、6-张萌祺

    替补队员:22-王鹏、12-孙鸿坤、14-黄洁、19-郑强、29-塞库力奇、15-徐翰成、16-姚幼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