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队欲锁定半程冠军 王宝山:新华路魔鬼主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010年07月25日14:20

  这是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对于领头羊成都而言,他们要想锁定半程冠军,就必须打破湖北队主场不败的神话。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新华路确实是魔鬼主场。在这里比赛,你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否则,你就无法取胜。”

  本周中,成都谢菲联刚刚任命俱乐部两位新高层,这对该队犹如一剂强心剂。随即,成都队3比0大胜广东日之泉队。本轮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湖北队,成都队上下希望能够战胜对手锁定半程冠军。“在下午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广州客场战胜湖南湘涛,积分超过我们两分。如果要想锁定半程冠军,明天的比赛只有战胜湖北队这一条路可走!”一位成都队主力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