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邓氏圆月弯刀再显巨大威力 此弧线已成鲁能招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25日14:36

  晨报讯 金德用一张红牌阻止了鲁能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鲁能获得任意球,邓卓翔打球门近角破门。在中超第二阶段首轮比赛,鲁能与青岛的齐鲁德比中,情况与昨天类似,鲁能队开场后得势不得分,第39分钟获得了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复制了对阵法国时的落叶球,他的世界波帮助山东队攻开了对手的城门。

  山东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有邓卓翔很大功劳,他在左路突破后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找到了周海滨,后者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韩鹏捡漏轻松得分。小邓的疯狂,小邓已成标志的任意球,使得山东队更加恐怖,进攻手段也更加丰富,不夸张地说,如今的邓式弧线已经成为鲁能的招牌之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