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胜10人长沙金德 韩鹏5分钟3球改写中超纪录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0年07月25日15:12

  大胜长沙金德,鲁能无愧于桑拿天里依然在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的11000 余名球迷,韩鹏的中超最快帽子戏法更让比赛变得酣畅淋漓。在24日晚举行的中超第 14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长沙金德,迎来中超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也暂时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队遭遇史上最严重的“锋荒”。由于人手缺乏,球队的进攻能力备受质疑。本场,王永珀终于迎来久违的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占据场上主动,中场配合可圈可点,屡屡在长沙队门前制造险情,但一直不能破门。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上半场第 25分钟。周海滨越过金德后卫郭朝鲁后形成单刀,郭朝鲁在其身后有拉拽动作,主裁判吹停比赛直接向郭朝鲁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鲁能因此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入网窝,鲁能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队打出闪电战。第 48分钟,周海滨接邓卓翔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韩鹏补射得分,2:0。1分钟后,韩鹏反越位成功,接崔鹏传球头球后蹭破门,3:0。在全场球迷4:0的呐喊声中,第 53分钟,王永珀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直接斜传远角,后点跟上的韩鹏倒地铲射得手,4:0。而长沙金德队则在第 88分钟由桑德罗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鲁能队以4:1大胜长沙金德,韩鹏也以5分钟进3球奉献中超最快帽子戏法,改写了之前由队友李金羽保持的10分钟进3球的纪录。本场比赛过后,鲁能队以26分暂居积分榜榜首。7月28日,鲁能队将远赴上海滩,与上海申花展开榜首大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