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前瞻:实德捍卫完美记录 深连之战新外援成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7月25日07:38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深圳红钻将坐镇主场深圳体育场与大连实德进行中超联赛第14轮争夺。两支前中超冠军将在新外援助阵的“刺激”下为三分展开厮杀,谁能延续上轮的良好势头值得关注。

  交战记录:大连堪称深圳克星

  作为“超一世”和“超二世”的冠军球队深圳红钻和大连实德,近几个赛季根本与争冠集团无关,实际上两队目前都只能算是中下游球队,不过上轮两队齐齐反弹赢得胜利。深圳队上轮击败重庆,止住了本队9轮不胜的颓势,大连队则在金州3-0横扫北京国安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此役是两队在联赛中的第27次交锋,此前大连队以16胜9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中超时代深圳队则是5平7负遇大连队不胜,在双方最近4次对战深圳队更是有3场没有取得入球。另外,实德虽然本赛季表现亮点有限,但在客场战绩榜上却与申花和泰达同积10分排名前三。

  比赛看点:新外援亮相谁能出彩?

  目前两队虽无降级压力但却仍有威胁,因此争三分对双方显得都十分重要。此役的看点毫无疑问是新人,深圳红钻签下的新西兰国脚维切利奇和大连实德新援塞纳都有可能在本周末上演中超处子秀。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切维利奇表示:“深圳可真热,不过我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不管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尽全力。我希望我能给现在的球队带来转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全部取胜。”

  与维切利奇相比,大连实德的巴西新援塞纳名气就小了很多,但这名身体条件优秀的巴西球员,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技术、意识和充沛的体能。另外塞纳已经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并已经随队来到深圳,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对于塞纳,率领实德打了2场保持不败的主教练朴成华表示:“作为后腰他的防守能力不错,速度也很快,另外,他由守转攻的节奏掌握得不错,正是球队需要的类型。”

  赛前动态:两队士气提升对抗天气

  除维切利奇和塞纳外,实际上两家球队在近期还有动作,其中深圳队看中的新西兰前锋基伦据称已经抵达深圳,虽然无法赶上与大连的比赛但在提升球队士气方面肯定有所帮助。当然大连实德也示弱,据传一位保加利亚的锋将也即将加盟,这对于擅长挥霍得分机会的詹姆斯来说无疑是拉响了警报,虽然目前赞比亚前锋是球队绝对主力,但若再浪费破门良机被取代也并非没有可能。另外,深圳闷热的天气对双方都是一个考验,谁能更快适应不利环境无疑就会掌握先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