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韩鹏奉献中超最快帽子戏法 5分钟三球超李金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5:44
韩鹏挥拳庆祝
韩鹏挥拳庆祝

  本报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鲁能延续着面对金德队的强势。在这场4比1大胜中,韩鹏终于爆发了,在憋了五场比赛后,韩鹏五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韩鹏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纪录,之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也是鲁能球员,李金羽曾在2006年客场面对辽宁的比赛中1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次韩鹏将这一纪录足足提前了五分钟。

  第48分钟,周海滨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韩鹏的位置极佳轻松破门,这也终结了他长达458分钟的进球荒。之后,韩鹏的进球如雨后春笋般到来,门前轻巧一蹭令张磊无计可施,王永珀的传中恰到好处,他只需要轻松地推射,韩鹏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值得注意的是,如此短时间内上演帽子戏法在中国顶级联赛也是首屈一指,这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的一个纪录。之前保持这一纪录的也是鲁能队员,2006年鲁能客场面对辽宁的比赛,李金羽在第43分钟,第49分钟和第53分钟内先后三次攻破辽宁队的大门,用时是10分钟,这一次,韩鹏5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也将这一纪录提升了5分钟。

  在亚洲范围内正式比赛中用时最短的帽子戏法是日本球星中山雅史创造的,在2000年2月17日日本队与文莱队的比赛中,他上演了足球场上最快的“帽子戏法”。在3分15秒之内接连打进了3球,改写了英格兰人乔治·豪尔保持了62年之久的纪录,原纪录为3分30秒。

  其他场次战报

  陕西 0比0 天津

  长春 1比2 重庆

  河南 1比0 杭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