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黑风双煞全面席卷中能后场 申花半场暂2-0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5: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4轮战火继续,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暂列积分榜第二的上海申花。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申花凭借两名外援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的进球,以两球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联赛第二阶段开打后两轮未胜的上海申花,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受到身后球队的紧逼,优势也已消失殆尽。本周末开始申花将连续迎战山东兄弟青岛和鲁能,要想保住头名位置,此役客战青岛不容有失。在此前的12次交手中,申花以5胜3平4负略占优势。而上轮客场拿下长沙,保级压力得到些许缓解的青岛中能,虽然此前的三个赛季在主场都战胜了对手,但如今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申花,要想从对手身上抢分还是比较困难。赛前主教练郭侃峰也喊出了“死拼对手”的目标。此役申花门将王大雷因伤缺阵,由邱盛炯代替首发。两名防守主力陈雷、戴琳解禁复出。刚刚加盟的阿根廷中卫马蒂亚斯未随队来青。

  比赛开始刚开始,双方就各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中前场展开对攻,拼抢都很凶猛。第6分钟,中能尼诺大禁区前铲倒姜坤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姜坤直接高质量任意球轰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开场10多分钟,双方频繁的身体接触碰撞,足以显示比赛的激烈。第14分钟,申花首先破门取得领先。中场队员拿球观察后直接调入,里亚斯克斯拍马杀到面对门将直接挑射,皮球应声入网。

  一球落后的青岛队还是延续过去的反击打法,给自己制造机会。第18分钟,右侧魏人杰得球后传中,中路相继漏过后,郑龙后点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化解。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边路犀利的进攻开始显现。第23分钟,申花左路策动进攻后斜传,禁区前维森特脚后跟垫传,可惜里亚斯科斯越位丧失良机。随后申花左右开弓对青岛后防线展开猛攻,让青岛队的年轻后卫难有喘息。第28分钟,申花前场连续传递转移到右路,冯人亮接应时直接将球停出底线。

  比赛进行了30分钟,申花已充分反客为主,占据优势。中前场连续的倒脚配合成功压制住青岛队的后防线。第33分钟,申花获球发动反击,里亚斯科斯边路横传中路,姜坤和维森特连续配合后分到右侧,冯人亮跟进一脚远射打高。第43分钟,占据优势的申花终于在久攻之后收获第二粒进球。冯人亮右路底线下底传中,门将刘军出击扑球失误,后点的维森特机警跟上利用身高和力量优势力压防守队员头球将球砸入网窝,申花2-0取得领先。两球落后的青岛队替补席也坐不住了,面对申花的犯规不断向裁判提出交涉。随着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的结束,申花2-0领先进入休息室。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