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北方体育舞蹈公开赛闭幕 最小选手年仅4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5日17:17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5日体育专电(李富)历时两天的首届中国北方体育舞蹈公开赛,2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馆闭幕。

  来自北京、天津、秦皇岛、哈尔滨、齐齐哈尔、沈阳、大连等25个城市、35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选手,在本次大赛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赛通过5个单元3个阶段的200多场比赛,决出了摩登舞、拉丁舞等150多个组别的全部名次。

  据赤峰市体育局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只有4岁,主办方邀请了多名国内的国际级和国家级评委担当赛事的裁判。

  东道主有6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也是赤峰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舞蹈比赛。(完)2010/07/25 16:53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