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安贞焕破门被吹无效 深圳0-0大连5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7月25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坐镇主场深圳体育场的深圳红钻队与大连实德队0-0互交白卷收场,联赛主场已经5场不胜,朴成华率领实德队出战3场比赛1胜2平依然不败。上半场,堤亚哥的头球攻门被孙寿博扑救;下半时朱挺还以颜色门前抢射也被程月磊在门线上将球拍出,另外安贞焕曾将球送入深圳队球网,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图为朱挺申诉袁琳辩解(查看组图)

  这是“超一世”和“超二世”冠军之间的对决,也是两队在联赛中的第27次交锋,此前大连队以16胜9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中超时代深圳队则是5平7负遇大连队不胜,在双方最近4次对战深圳队更是有3场没有取得入球。此役,双方均对首发阵容做出微整,深圳队方面皮思维入替权恒先发;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和权磊分别被赵宏略和闫峰取代,赛前热炒的两队新外援维切利奇和塞纳均未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深圳队打得更为积极。第5分钟,实德队防线突然露出空档,堤亚哥7米处侧身抢射可惜打高。第11分钟,詹姆斯左侧突破后回传,朱挺禁区内射门被胡赛因直接封堵。第15分钟,黄隆外围起脚碰朱挺后偏出右立柱。随即,战术角球开出,堤亚哥跃起头球攻门,孙寿博被干扰情况下脱手,主裁判鸣哨判罚进攻方犯规。

  第22分钟,赫莱布左肋22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到右侧,皮思维再传,堤亚哥头球攻门,孙寿博侧扑将球捅出,王选宏飞铲解围球出底线。第28分钟,大连实德队任意球被解围,赵宏略35米外右脚抽射被程月磊没收。第36分钟,吕鹏中场踢倒堤亚哥被黄牌警告。随即,詹姆斯抢球中打到胡赛因面部也领受黄牌。上半时比赛,深圳红钻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图为深足太太团观战(查看组图)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安贞焕将王选宏换下。开场后,深圳队一阵猛攻给大连队防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第48分钟,赫莱布接左侧传球小角度垫射远角偏出底线。第57分钟,朱挺利用右侧角球机会,远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李学鹏外围远射稍稍高出。第60分钟,安贞焕禁区内回做,吕鹏24米外低射力量不足,程月磊将球没收。

  顶住实德队猛攻后,深圳队得到喘息机会。第61分钟,日科夫32米外抽射将将偏出左立柱。第63分钟,赵明剑右侧传球,詹姆斯前点头球后蹭,朱挺门前近距离抢射,程月磊飞身单手在门线前将皮球拨出。第65分钟,深圳队也进行调整,先后用聂凌峰和成亮换下了皮思维、胡赛因。第73分钟,安贞焕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韩国老将接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第74分钟,黎斐暗算吕鹏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堤亚哥禁区外转身抽射打偏。随即,赵明剑右侧传球,安贞焕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被程月磊没收。第79分钟,宋琛边线位置踢倒赵宏略吃到黄牌。第82分钟,吕鹏接安贞焕横传起脚低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聂凌峰战术犯规拉拽詹姆斯也领受黄牌。补时阶段,安贞焕最后试脚打飞。最终,深圳红钻与大连实德0-0互交白卷收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深圳红钻队(3-4-3):12-程月磊;32-宋琛、5-胡赛因(67’36-成亮)、32-袁琳;20-王栋、7-日科夫(72’3-杨科)、28-黄隆、8-黎斐;11-皮思维(65’18-聂凌峰)、10-赫莱布、33-堤亚哥

  大连实德队(3-5-2):1-孙寿博;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15-赵明剑、24-闫峰、21-吕鹏、14-王选宏(46’19-安贞焕)、7-赵宏略(86’10-博科);11-詹姆斯、8-朱挺

  聚焦: 高歌奇承认堤亚哥将被替换 朴成华遗憾漏判点球

  追踪: 堤亚哥伤离别难舍中超 王尔卓转会深足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