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中国手球队定广州亚运会目标 男保前六女争前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17:41

  新华网杭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手球部部长彭宁日前在杭州考察第2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亚洲大学生手球邀请赛时表示,中国国家手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女队将力争前三,而男队将确保前六。

  针对广州亚运会,彭宁表示只要把国内的手球基础工作做好,出成绩是必然的。他说,从亚运会报名情况看,男子手球比赛将有25支以上的球队参加,女子也有超过12支球队,可谓强手如林。

  中国女子手球队有过辉煌,曾得过奥运会第三名。彭宁认为,从现在的情况看,要达到赛前目标并有所突破非常困难。“更何况,我们的着眼点不能在亚洲,还要瞄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欧洲手球水平非常高。但我们也要努力开拓,首先要在亚洲奥运会资格赛中力争出线,同时,也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