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4年来首次在青岛获胜 重归榜首占夺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25日17:44

    搜狐体育讯 一场乱象横生的比赛,做客青岛天泰体育场的领头羊上海申花2-0兵不血刃的终结了自己联赛第二阶段的不胜记录,主场作战的中能输球输人,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罗迪奇与尤基奇先后染红下场,甚至出现了球迷冲场飞踹裁判的闹剧。不过过程虽然充满戏剧性,但最后的结果却是领头羊用胜利保住了自己榜首的位置。

  此役交锋,比赛的悬念在上半场便早早失去,对于青岛中能而言,他们并没有建业队上轮逼平申花的韧劲。里亚斯科斯与维森特又一次联手奉献进球,这一次3分没有溜走,在短暂的滑落到第二名一天之后,申花用胜利再度登顶。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了上半场,青岛队后卫的盯人不紧给了里亚斯科斯直面刘军的机会,申花射手王没有浪费这个机会,而后,维森特用经验力压对手头槌破门锁定了胜局。4年来,申花第一次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带走了3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时间回到2007赛季,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在青岛打响,当时中能的三位外援连续闪光让申花3球败走青岛。08赛季,青岛主场闷平申花,上赛季曲波与姜宁的连续破门让申花再一次败走岛城,不过此战之中发挥出色的两位国脚曲波和姜宁都已经因为不同的原因无法出现在本赛季中能的赛场上了,今年曲波离去,姜宁受伤,这对于中能的影响很大。回到本场比赛,郑龙在前场来回穿插总是缺少帮手的现象证明了姜宁缺阵之后中能存在的无奈。当两轮不胜的申花憋足劲要破掉岛城3年来的低迷之时,申花的胜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役拿到3分之后,申花的积分达到了27分,在积分榜行上以1分优势重新领跑,昨晚大胜的鲁能回到了次席,在连续低迷之后,布拉泽维奇带领着弟子们走出了低迷。在关键时刻重回正轨,申花在榜首争夺战中,适时的站了出来。上半赛季申花攒下来的领先优势已经荡然无存,对于上海滩的好手们而言,接下来的比赛是需要每场必拼的较量。维森特的神勇以及几位小将的闪光,布帅有足够的资本去打未来的这场榜首争夺战。不过拿下中能之后,申花接下来就要迎来一次真正的挑战。

  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与鲁能形成了榜首争霸的局面,建业绿城与辽小虎则是第二军团,而国安以及天津、陕西、长春则是联赛未来的不确定因素。战胜了中能,摆在申花面前的,还有一位齐鲁球队需要申花来较量,下周的第15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将会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而鲁能近来良好的状态让其与申花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分,下轮将是榜首球队的直接对话,接下来的天王山战役将会很有可能是联赛的转折点。可喜的是,对于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弟子而言,下一轮大战之前,在榜首争夺战中,目前申花已经占得了先机。(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