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郑波两分鲍春来建功 湖南3-0浙江搭争冠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7月25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抢号赛的角逐,常规赛第四浙江与常规赛第五湖南争夺最后一个淘汰赛四强席位。最终凭借郑波在男双和混双各得一分以及鲍春来的出色表现,湖南客场3-0横扫浙江,搭上了淘汰赛争冠组的末班车,而浙江接下来将参加5-8的排位赛。

  浙江与湖南常规赛战绩均为9胜5负,浙江凭借两回合“双杀”湖南,胜负关系占优排名第四,湖南则排名第五。两队按照规则将参加抢号赛,胜者将获得淘汰赛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首盘是男子双打对决,由湖南组合郑波/柴飙迎战浙江的桑洋/张楠,非常有意思的是,桑洋曾是郑波在国家队的男双老搭档,柴飙和张楠也是一对国家队搭档。进攻能力突出的郑波/柴飙最终技高一筹,以22-20、21-19艰难连赢两局,2-0横扫桑洋/张楠,为湖南先下一城。

  第二盘男单对话在湖南名将鲍春来与浙江小将杜鹏宇之间进行。首局场上形势极为极为胶着,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鲍春来在21平后连得两分以23-21艰难赢得首局,第二局鲍春来渐入佳境以21-10获胜,就此2-0力擒杜鹏宇,力助湖南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是混双较量,郑波再度披挂上阵与田卿配合出战,迎战浙江的张楠/张亚雯。郑波/田卿受到球队大好形势的鼓舞越战越勇,张楠/张亚雯却在巨大压力下则有些放不开手脚,郑波/田卿最终以21-14、21-9连赢两局获胜。湖南就此3-0横扫浙江,不仅报了常规赛遭浙江“双杀”的一箭之仇,更是搭上了争冠组的末班车。(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