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马西奥绝杀对手染红 安徽客场1-0胜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5日1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东日之泉与安徽九方交锋,凭借外援马西奥开场的破门,安徽九方客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下半场日之泉悍将被红牌罚下。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就率先打破僵局,当时安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扑出后,安徽10号外援马西奥补射中的,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安徽九方领先。

  落后的广东日之泉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第25分钟,他们用17号余剑锋换下了7号外援阿瓦。这也是一次对位换人,此前日之泉也有几次进攻,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这次换人也是进攻线上继续保持一定的冲击力。

  上半场第41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了绝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前场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球队第一射手叶伟超主罚直接打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去,日之泉错失良机。

  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再度进行人员调整,中场核心国奥小将尹鸿博伤愈复出,替换下抽筋的3号赵威。比赛后半段,一球领先的安徽九方也显得比较保守,面对日之泉的拼抢,频频倒地,并要求担架进场,拖延时间。而广东日之泉落后心态比较着急,29号张剑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这也是连续两场比赛日之泉都被罚下队员。而刚刚上场的尹鸿博在场上表现比较正常,可惜拿球机会不多,也没能制造出太多威胁。

  下半场补时5分钟,广东日之泉最终未能挽回败局,0-1主场告负,积分榜上仍旧在中下游徘徊,形势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爱国)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12-黄佳强、29-张剑、3-赵威、21-刘禹辰、14-谭宾凉、10-潘佳、15-赵黄、28-叶伟超、7-阿瓦、13-史亮

  安徽九方首发:1-欧亚、16-高福荣、9-门迪、6-史鸣、23-宋超、18-黄磊、10-马西奥、8-崔永哲、35-乔尔丹、2-赵一博、15-葛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