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巡赛成都站首轮战三场 三种子晋16强刘崧弃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5日18:10

  华奥星空成都7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前三场首轮比赛中,李行4比0完胜上一站赛事的亚军曹宇鹏,另外两位种子球唐俊和齐亚也战胜各自对手跻身16强。

  小将曹宇鹏在今年的第一站中巡赛张家港锦标赛中获得亚军,本次赛事也顺利通过资格赛跻身正赛。但本场比赛对阵全国排名第10位的李行,曹宇鹏的表现大失水准。

  这场比赛前两局,李行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48分连胜,曹宇鹏两局只得到了11分,其中4分还是对手犯规所赐。此后曹宇鹏有不少机会,但始终没有把握住,李行轻松的再胜两局结束比赛。

  全国排名第14位的云南球手唐俊首轮对阵多次全国获得冠军的上海球手曹凯胜,这场老将对决十分精彩。唐俊在前四局表现出色,3比1领先获得赛点,并有单杆55分和47分的表现。在曹凯胜扳回一局后,唐俊再次把握机会最终4比2取胜。

  另一场比赛中,全国排名第11位河南球手齐亚一上来就连胜三局获得赛点。但湖南球手李寅希在0比3落后的局面下发起反击,戏剧性的连追三局。齐亚在决胜局顶住了压力,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最终有惊无险的以4比3取胜。

  此外,全国排名第12位的种子球手刘崧由于在英国训练无法参赛,从分区赛闯关的新疆球手马兵通过对手弃权直接入围16强。(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