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专访霍华德:姚明总是让我犯规 厌倦谈论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7月25日18:52

霍华德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7月25日沈阳报道)今天下午3点,德怀特-霍华德出现在沈阳市二中,出席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沈阳赛区的开幕式,这也是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的最后一站。阿迪达斯球星、中国男篮队员孙悦也出现在现场,与霍华德互动。活动结束后,霍华德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视频:霍华德强吻美女粉丝引尖叫

  搜狐体育:德怀特,今天是阿迪达斯中国行的最后一站,能不能总结一下这次旅行?

  霍华德:我很高兴,这次很好玩,这个夏天有机会来很开心,每个城市都不一样,每个人都很好,很好的经历,可以在世界旅行,成为另外一个部分。

  搜狐体育:球迷呢?

  霍华德:他们很疯狂,我昨天买了很多东西,感受到了,我拍了录像。

  搜狐体育:今年夏季的交易,有什么让你意外的吗?  霍华德:什么交易?(笑)

  搜狐体育:三大巨头。

  霍华德:LBJ?他去迈阿密,这是巨大的决定,我在中国,我没有机会看很多电视。谁去哪支球队?LBJ,他们只有三个人?我还不知道,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同一个球队?这是巨大的决定,2010年最大的决定。霍华德:厌倦谈论热火三巨头

  搜狐体育:看来你已经厌倦谈三巨头了?

  霍华德:是的,我讨厌谈这些。

  搜狐体育:还有一个你也许谈了很多遍的话题。你和姚明对阵很多次,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对手?霍华德:姚明让我犯规太多


  霍华德:我不知道,我从来没谈。上赛季没打,很好玩,每次我和他打比赛,我都送上替补席。

  搜狐体育:有什么经验吗?

  霍华德:你必须跑,他们的队友会给传球。

  搜狐体育:他每年都受伤,你怎么看?

  霍华德:希望今年他健康,希望他可以打满整个赛季。

  搜狐体育:还记得中文吗?

  霍华德:中国球迷,你好。中国球迷,你好。我是霍华德,超人,黑魔术,我爱你中国。我是霍华德,你在看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