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率八一3-0横扫浙商 小将导演最大冷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5日19: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乒超进行了第十轮争夺,在男团的一场较量中,马龙率领领头羊浙商男乒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八一男乒在王皓的带领下以3-0横扫对手,爆出了本轮乒超赛场最大冷门。比赛中,王皓以3-1战胜郝帅为八一队获得开门红,而年仅17岁的小将闫安经过5局苦战以3-2爆冷战胜世界第一马龙,此外,闫安又与柳洋搭档3-1送给了郝帅/吴尚垠赛季首败。

  抽到主队的八一男乒以王皓率先出场,浙商男乒则以郝帅应战。虽然在此前的交锋中王皓处于下风,但王皓却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气势,他以11-9和11-5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虽然郝帅在第三局中以11-6扳回一局,但王皓随即在第四局中以12-10还以颜色,这样,他就以3-1战胜郝帅,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八一小将闫安爆出了本轮最大的一个冷门,他在面对对手三个赛点的情况下以3-2战胜马龙,帮助八一队2-0领先浙商,这也是本赛季乒超联赛中马龙输掉的第二场比赛。比赛中,闫安在面对世界第一时毫不手软,在稳健防守的同时每每送出致命一击。相反,马龙在决胜局握有三个赛点情况下却惨遭逆转,虽不能说马龙的心理素质出了问题,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却是这位国乒当家红人目前亟需解决的一大软肋。

  在第二盘爆冷战胜马龙并没有让闫安满足,他随即搭档柳洋在双打比赛中又制造了另一个冷漠,他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1战胜了郝帅/吴尚垠,要知道,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7战全胜,稳居双打胜率榜榜首。四局比分分别为8-11、11-9、11-9和11-2。

  虽然输掉本场比赛,但浙商男乒仍以7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榜首,而八一将以6胜3负的战绩排名升至第二。(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