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高歌奇承认堤亚哥将被替换 朴成华遗憾漏判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7月25日20:07

    搜狐体育讯 一场0比0的比赛并不等于很沉闷。虽然深圳茅台红钻与大连实德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双方都创造了一定的进球机会。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委婉表示,是炎热的天气阻碍了双方的发挥。而深足主教练高歌奇委婉承认:新西兰国脚维切里奇和基伦的到来,基本确定将提前中止与扬科、堤亚哥的合约。

图为兢兢业业的堤亚哥在比赛中(查看组图)

  大连实德主教练朴成华:“在炎热的下午3点半比赛,对主客队来说都要克服天气的困难。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但天气让我们的一些技战术不能发挥出来,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比赛有更加精彩的过程。比赛初段我们对深圳队的战术不太适应,被对方带着打,而且我们有几个决定性的机会没打进,对于最后0比0的结果觉得很遗憾。”

  深圳茅台红钻主教练高歌奇:“我很赞同客队主教练的点评。天气很炎热,但是比赛时间是早就定好的,我们没办法更改。这样的天气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消耗,上半场我们占优,有三四次好机会没把握住。这很可能是一个进球就能决定最后结果的比赛,下半场初段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比赛的最后30分钟完全是大连队的节奏,他们控制了比赛,幸亏门将程月磊的那一次精彩扑救,不然结果可能会更糟。我们的问题依然是创造出机会却把握不住,这是从赛季开始就存在的问题。希望大连队取得更好成绩,现在我们的分数咬得很紧,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苦,我们必须付出更大努力。”

  深圳记者:“今天是不是堤亚哥和扬科的告别演出?”

  高歌奇:“堤亚哥很努力,上半场有一个机会没能把握住,还是比较遗憾。转会期开始以后,我一直要求俱乐部引进个人能力更强的外援。堤亚哥和扬科无论是性格还是表现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无论谁离开都希望他们以后有好的表现。”

  大连记者:“请朴教练点评大连队那次可能的点球。”

  朴成华:“关于点球我不能多说,但是觉得很遗憾。”

  大连记者:“回去后马上又比赛,新外援能否上场?”

  朴成华:“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下,回去周三就要比赛,确实对全队是很大的考验,新外援已经到位,但注册还有些问题,所以还不能上场,这也影响了整个比赛的换人。回去后我相信会有更充分的准备。”

  深圳记者:“今天两名新西兰国脚都没有上场,是否状态还达不到要求?”

  高歌奇:“他们打完世界杯后还没有系统训练,来深圳只有两天,还没达到比赛状态。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场客场对辽宁时上场,但我必须小心保护他们,因为有时差和天气等原因,绝对不能操之过急,不然他们很容易受伤。”(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