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首发险破门 水原客场1-1战平浦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25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韩国K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浦项制铁,最终水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水原三星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李铉珍攻入扳平一球,最终1-1战平浦项制铁,中国球员李玮锋首发打满全场,并且在比赛中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水原在开场就险些改写比分,当时前锋莫塔的射门被判无效,因为他首球在先。而2分钟后,水原大门便被浦项攻破,韩国前国脚薛琦铉高速插上,反越位成功,一个反弹球让李云在鞭长莫及,水原0-1落后。整个上半场,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水原和浦项都没有太多的精彩射门,双方将这个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落后的水原三星展开绝地反攻,李玮峰则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廉基勋的助攻李玮峰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水原主帅进行了换人调整,换上了李铉珍,而这个换人也成为水原的转折点。刚刚场上不久的李铉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冷静面对浦项门将轻松破门,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随着水原将比分扳平,球场上的局势又变得比较紧张,裁判接连给出黄牌,同时李玮峰还在争抢种受伤,进行治疗。比赛最后时刻,浦项本可以将比分再度扩大,可惜薛琦铉的射门差之毫厘,最终水原客场1-1战平浦项。(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