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半场战报-约翰森破门郑斌点球扳平 湖北1-1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继续第13轮的争夺,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来访的成都谢菲联。凭借上半时刚开场外援约翰森的进球,以及湖北队郑斌的点球,双方上半时1:1打平,进入下半时。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以1:0客场战胜湖南,挤下成都,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成足若想继续充当领头羊的角色,此役必须破掉湖北东方国旅主场不败的金身,全取三分。而坐镇主场的湖北东方国旅队,虽然本赛季主场还未尝败绩,并且取得六轮不败的佳绩,但此役周燎、埃韦顿两员大将因累计黄牌停赛,将给主帅李军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的麻烦。

  比赛刚开始成足就反客为主,第2分钟,湖北队前场犯规,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登的射门被湖北守门员没收,成足的第一次射门还是惊出了主队一身冷汗。第5分钟,约翰森接队友左路长传,摆脱守门员的防守,轻轻一挑,将皮球打进,反客为主,1-0。13分钟,湖北队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周熠主罚,直接打向球门底角,被成都守门员宋振瑜没收。

  第20分钟,王圣罚前场界外球,敖飞帆突破被防守队员犯规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打球门右上角,守门员判断失误,武汉队将比分扳平,1:1。23分钟,成都又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宇接队友传球,禁区头球百度,击中门楣,与进球失之交臂。26分钟,约翰森回防时犯规,主裁出示黄牌以示警告,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打向球门远点,被守门员宋振瑜扑出,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第32分钟,成都发前场战术任意球,成都队员外围大力远射到禁区,皮球落在刘宇脚下,面对空门将球打偏,遗憾地又一次错失必进之球。第37分钟,成都又获得任意球,约翰森假动作晃过皮球,哈里森一脚怒射,偏门柱而出。本场比赛中,成都队的任意球颇具威胁,可以看得出熟悉湖北足球的王宝山是有备而来。在上半场剩余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1:1,结束上半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