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轻取两分助宁波胜廊坊 马琳:为伦敦奥运做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5日20:51

  新华社海口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姜铁英 刘佳音)7月2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马琳率领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队,以3:1战胜廊坊银行·霸州海润俱乐部队,取得了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10轮比赛的胜利。

  马琳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自己需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

  在当天的比赛中,马琳分别战胜对手阵中的陈剑与许昕,为本队舀到关键的两分。

  赛后,马琳表示,今天第四场和许昕的比赛非常艰苦,由于两队都在保级圈,比赛双方压力都很大。自己同许昕的比赛第一局和第二局打得都很一般,自己在发球上不严密,接发球相持阶段自己的站位过于靠前,没能对许昕造成大的威胁。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在被问及是否会准备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马琳表示,参加伦敦奥运会是自己的目标。而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自己将全力备战俱乐部的联赛与年底的广州亚运会。通过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好基础。(完)2010/07/25 20:40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