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女乒主帅解丁宁败因 点出能否赢球关键所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25日20:41
[丁宁在比赛中]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北京控股队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大同,结果1-3告负。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北京女乒主帅徐志崇透露,在今天比赛中一胜一负的丁宁其实是带病上阵。

  “在今年乒超联赛中北京控股两次面对大同,丁宁全部是有伤病在身,第一场是胳膊伤了,今天是发烧,所以我就说运气有点不太好,”徐志崇认为凭借丁宁的竞技状态,她单打是有希望拿两分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先是3-0战胜了削球手武杨,之后又在第四盘比赛中1-3不敌李晓丹。

  徐志崇认为现在的北京女乒从实力而言跟谁打都是势均力敌,“我们不是说比别人差很多,也没有比别人高很多,主要还是看场上发挥。现在来看第三盘的双打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前面赢的几场球都是双打拿下的。”徐志崇表示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北京女乒总体发挥得不错,但是个别技术环节还需要加强一些。

  有记者问及如果第四盘比赛丁宁战胜李晓丹,那么根据赛程第五盘决胜盘比赛将由李佳薇对阵冯天薇,对于这场新加坡德比究竟李佳薇胜算几何呢?

  “我觉得起码是一半一半的球,李佳薇不处在下风,”徐志崇表示从李佳薇的状态恢复以及前几场表现来看,两人还是有的打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