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于东29分13篮板 女篮世青赛中国胜比利时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25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U17女篮世青赛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结果中国队以85-73战胜比利时,获得本次世青赛的铜牌。这也是中国篮球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篮夺得银牌后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役中国队的中锋于东得到29分13个篮板的两双,李梦得以16分8个篮板,马雅雪得到11分,杨和维得到10分。

  中国队开局不是利顺利,被比利时队连得4分,杨力维在8分40秒首先为中国队得分,随后李梦中投成功,中国队追平比分。比利时随后投中三分球,于东内线得分,比利时队打三分成功,李明扬投篮得分,杨力维投中三分,中国队11-10反超。比利时队随后投中三分球,于东补篮成功,李明扬上篮成功,比利时队再次二次进攻得分,她们始终没有让中国队扩大分差。李梦在3分16秒投中三分球,李梦、沈怡分别得分,最后44秒马雅雪得分,中国队首节26-25领先。

  第二节比利时首先补篮得分,于东内线得分。比利时队连续两次进攻得分,中国队落后了5分,杨力维在杨明补的得分帮助中国队追成36-37。比利时队内线得分,中国队两分钟内没有得分,1分11秒李梦打三分成功,上半场中国队41-46落后比利时队。

  下半场中国队崔洪杨首先投篮得分,于东内线得分,中国队45-51落后。比利时队投中三分球,孙明欣在7分14秒投篮得分,比利时投中三分球,她们最多领先12分。中国队中间阶段找到感觉,马雅雪内线上篮成功,孙明欣在4分22秒内线得分,中国队追成54-59。比利时两罚一中,于东内线得分,1分50秒马雅雪两罚两中,于东的罚球帮助追成60-62。最后16秒于东得分,前三节中国队追成62-62平。

  最后一节李梦和于东六罚三中,马雅雪两罚全中,李梦打三分成功,中国队打出8-0的开局。比利时队随后投中两球,马雅雪和于东六罚五中,中国队75-64领先了11分。比利时队投中三分球,于东中投得分,中国队领先两位数。2分22秒比利时投馥是分,中国队孙明欣投中三分球,杨力维投中得分,中国队83-71领先12分。最后44秒于东内线得分,中国队86-73最终取胜。(流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