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宝山暗讽裁判为老鼠 李军赞成足中甲一流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7月25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在武汉进行,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此前排名榜 首的成都地产建工队,结果上半场凭借成都地产建工队的约翰森的头球破门和湖北东方国旅队郑斌的点球命中,最终双 方1比1战成平局,成都地产建工队没能超越广州恒大排名下滑至第二。

  比赛刚刚开始,成都地产建工队就反客为主,利用连个边路对湖北队大门展开威胁。比赛进行第5分钟,约翰森接队友 左路传球,湖北队出击的守门员失误,约翰森轻松将球顶进空门,美妙的开局让成都地产建工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15分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才如梦初醒慢慢的找到比赛节奏。第20分钟,王圣罚前场界外球,敖飞帆突破被 防守队员犯规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主裁判马克喜判罚给湖北东方国旅队一粒点球后,成都地产建工队的球员认为裁判判罚有误,队员们围着裁判理论。本场比赛主裁判马克喜的判罚多次引起两队队员的争执,以至于比赛接近尾声时,现场的武汉球迷集体高呼“黑哨”。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建工主教练王宝山将矛头对准裁判。

  “好好的一锅白菜让老鼠给搅了。”王宝山说。赛后刚开口的王宝山就用这样的一句话评价了这样的一场比赛,将在场的记者们惹得哈哈大笑。“本场比赛对双方球员来说都不公平,因为球员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的比赛,因为这只“老鼠 ”的原因,使得比赛不是很精彩,对成都地产建工队来说比赛的过程达到了赛前布置的目的,年轻的队员也创造了很多 的机会只是很可惜没有把握住。”王宝山说。面对中甲升班马湖北东方国旅队,王宝山仍然不忘给予更高的评价。“我 们也看到了湖北队的表现,他们是今年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队伍比较年轻队员有朝气,技术和身体方面都显得非常好 ,祝愿湖北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能越打越好。”王宝山说。

  “本场比赛非常的艰苦,一是成都进攻的实力比较强,确实是强队,从实力和节奏上比较强,在中甲中实力的确是数一的强队。湖北队遇到过很多困难,两名队员停赛,一周三赛非常艰苦,通过全队激烈的拼抢,双方黄牌也比较多,感谢大家的努力,感谢到场球迷的加油。”李军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