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讨薪球员缘何而出场 胸前神秘广告一语双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5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5日报道) 身陷南京有有队凑齐了18名参赛球员,讨薪的崔光浩、刘栩楠以及李喆也替补出场,最终0:1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还是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输得不难看的目标。

  上一轮联赛,南京有有0-10惨败给广州恒大,赛后爆出球员讨薪的新闻。因此,本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很受关注,全国各地20多名记者到现场观看比赛。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发现他们这一次报名18人,很多讨薪的主力队员这一次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上一场首发的门将孙明悍没有报名,主力门将是于洋。两名外援也都在首发名单当中,但也有部分之前的主力这一次没有获得报名的机会。

  沈阳东进队下半场打进一球之后,南京有有队开始进行换人调整,崔光浩、刘栩楠以及李喆三名主力先后替补出场。他们在上场后,球队的实力确实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他们也得以威胁东进队的球门,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比赛中发生了蹊跷的一幕,南京有有队的门将球衣和场上队员不一样。其他队友的胸前广告都是一家酒店,而门将于洋却印着两个字“能发”。现场很多人都猜想这是他变相讨薪,赛后有记者问他这是什么意思,情绪略显激动的于洋并没有做出回答。领队吴海乐赛后给出的答案是“这是我们集团的一个能源公司的名字,既然裁判对这个没有提出异议,他就可以穿这样的队服上场了。”

  赛后在队内行使主教练权力的徐冀宁并未出席新闻发布会,领队吴海乐来到了新闻发布台,“这场比赛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我们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至于为什么徐冀宁没有前来,吴海乐的解释是队员们的情绪有些激动,徐冀宁和教练组在一起安抚队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