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能总经理:对裁判极为无奈 不排除上诉可能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7月25日22:50

    搜狐体育讯 中能不仅没有擒住申花,绝对主力罗迪克、尤克奇还先后染红,下轮对阵杭州两位大将铁定缺席更要命。而关于后续问题,在关注中能是否上诉的时候,也要考虑足协是否会对这次冲突做出追加处罚。

图为于涛无奈裁判的判罚(查看组图)

  “关于比赛的进程大家也都看见了,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我们是不被允许评价裁判的,这里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在接受采访时,于涛表示不好做出评论,“上半场对方防守有次禁区内的疑似手球,大家看的很清楚。至于下半场的判罚,我不好做评论,发生了什么,大家心知肚明。队员今天踢得很努力,但我们接连被罚下了两人,这个比赛没法踢了。”

  而对于这场比赛中主裁判王哲连续出现误判和错判的情况,中能会不会上诉时,于涛表示,“是否向中国足协上诉我们需要回去再看一下录像,对于下半场发生的事情,我只能说很无奈,很气愤。”

  中能是否上诉目前还没有确定,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某网站迅速做出反应,声称足协可能会取消中能主场资格以及追加处罚尤克奇的声音。对此,记者也咨询了中国足协纪律部工作人员,该人士声称今天是周日,一切都要等周二工作会议后才能有结果。但是在中超赛场出现冲突的比赛比比皆是,球迷追打裁判也不是什么新闻,取消资格基本不可能。

  关于足协是否会追加处罚尤克奇,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但从动作来看,尤克奇的确很大,但在做出飞铲动作后有个明显收腿,性质并不是恶意犯规,如果这样的动作就追加处罚尤克奇未免有失公正和公平。(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