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知情人称有有工资不全发 罢赛主力登场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陵
2010年07月25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凑足了18人大名单、讨薪事件部分主角也出现在场上、讨薪幕后推手两 外援也首发出场……一切迹象都显示,正处于风暴中的南京有有未彻底崩盘 。但低迷的士气,仍然使得最终他们主场0比1不敌沈阳东进。

  一场0比10的比赛,使得“欠薪事件”曝光并升级。本轮比赛之前,讨 薪队员一度声称不给钱就罢赛,但最终没有出现这样的矛盾激化结果。事实 上,作为主办青奥会、亚足联足球重点发展城市的南京市,出现这样的新闻 ,本身就多少显得有些滑稽。因此,事情虽然捅出来,但有关方面不会任由 事情无节制发展下去的。在有关方面的施压之下,有有集团最终表态10日内 给球员补发工资。值得指出的是,有有方面答应的是补发一定的工资,不是 全部。对此,一知情人士表示,“当然不会是全部,要是球员一闹就全发下来,那怎么会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呢!”斯威特集团资金链出现一定的问题, 媒体早已报道过。如果资金充足,俱乐部也没必要拖欠工资。而随着斯威特集团本身出现问题,他们渴望南京市政府在政策方面给予扶持的愿望更加强 烈了。但这一切恐怕仅仅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因为有关方面要是想继续给政策的话,也不会闹到今天这个地步。

  作为球员,尤其几个老队员,尽管表示不再相信俱乐部和斯威特集团的承诺,但他们在各方斡旋之下,几经权衡之后也不得不做出一定让步。因为毕竟一旦鱼死网破,斯威特宣布退出足坛,届时恐怕连要钱的地方都找不到 。

  因此,在本轮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等三名部分讨薪主角替补上场,其实,他们中间有些人已经很多天没系统训练了,身体状态压根不适合激烈的比赛,一方面给方方面面一个交代,一方面也算是使得事件有了缓和的转机。离10天大限很快了,事情会很快得到解决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金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