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终“满员”参赛 暂别“取消资格”危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5日21:53

    新华社南京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面对足协“大名单不满18人就取消注册资格”的严令,南京有有队在25日晚的联赛中终于再次排出了完整的18人大名单,不过几位讨薪主力只是出现在蘀补名单中,这意味着南京有有虽然暂时躲过了被取消资格的危险,但队员们对俱乐部能否按照承诺补发工资仍有疑虑。

    记者25日晚在南京有有队的主场江宁体育中心看到,偌大的体育场内仅有百余名球迷到场,倒是各路媒体蜂拥而至。在出场名单中,两名外援斯坦季奇和谢里奥双双首发出场,其中谢里奥还担任场上队长。不过,刘栩楠、崔光浩、李喆等老队员都只是出现在蘀补名单中,这几名队员是此前披露欠薪事件的主要人物,同时也是最坚定地要求俱乐部一次付清欠款的球员。

    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由于俱乐部长期欠薪引发队员罢训罢赛,南京有有队均未能报满18人大名单,上轮更以0:10客场惨败,从而引爆俱乐部欠薪丑闻,南京有有一度成为舆论热点,中国足协也下达死命令,要求南京有有在本轮联赛必须报满18人大名单,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

    南京市体育局、南京足协和俱乐部经过紧急磋商,最终由俱乐部资方南京斯威特集团23日对外宣布,将在5-10日内发放拖欠队员的18个月工资,奖金容后再发。据悉,四年来,俱乐部拖欠全队工资奖金达800万元。(完)2010/07/25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