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实德战平不满裁判判罚 他们把吕鹏球衣都拉破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7月25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实德队自认为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对待。赛后,队内很多人都说,俱乐部应该向足协反映裁判问题。当然,按照实德俱乐部的一贯作风,他们是不会申诉的。

  深圳的下午天气闷热异常,这让实德队很不适应,与深圳队的上半场比赛中,他们踢得非常被动,场面上也处于下风。但在顶过了最艰难的时段时候,下半场实德队开始发起了反击,并多次对深圳队大门形成威胁。其中有三次,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实德队员们的不满。一是朱挺的射门被门将搂出,有队员认为那个球已经进了,二是安贞焕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对此,大家都有些拿不准,第三则是吕鹏在禁区内被拉倒,实德队员们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裁判并未判罚。

  尽管不满,但在场上,实德队员们还是做到了坚决服从裁判。回到酒店后,他们发现有两次其实是自己误会了。“我们仔细看了视频,朱挺那个球确实没进,安贞焕那个球也确实是越位了。”队内人士表示:“不过,吕鹏那个球绝对应该是点球,对方一路拉着他,拉了那么远,终于在禁区里把他给拉倒了。吕鹏的衣服都被拉破了,这还不是点球?”

  对于吕鹏的那次摔倒,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也认为,那确实应该是一个点球。不过他表示,他不想评价裁判。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