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美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14岁华裔少年破伍兹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6日00:30

  信报讯 谁可以超越伍兹,是华裔少年吉姆·刘吗?有可能。这个14岁的孩子昨天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夺冠,并打破了伍兹保持的最年轻夺冠纪录。

  伍兹曾连续三次赢得该赛事冠军,他第一次夺冠时,年龄为15岁6个月28天。不过吉姆·刘的生日为1995年8月9日,下个月才满15岁。

  决赛为36洞,吉姆·刘在上午的18个洞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的对手、17岁的贾斯汀·汤玛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18洞结束,贾斯汀·汤玛斯已落后3个洞。

  获得冠亚军的两位选手都将直通2010美国业余锦标赛阵容。现在吉姆·刘开了个好头,但是想真正超越伍兹,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