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圳红钻主场战平实德 老功臣堤亚戈或遭清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1: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在中超第14轮争夺中,深圳红钻主场战平大连实德。比赛中,由申花租借来的后卫杨科和深足老功臣堤亚戈在下半时搭档锋线,这将有可能是两人为深足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两名外援遭清洗

  比赛开始前,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证实,俱乐部已经帮新西兰外援维切里奇和基伦办好了联赛参赛证,但比赛中两名新西兰国脚并未上阵。

  据悉,由于两名新西兰球员在世界杯结束后并未进行系统训练,为了让两人有更多时间适应,球队选择让他们再等一轮,因此深足队内的5名外援暂时保持不变。但新人的到来意味着再度来华“捞金”的老将堤亚戈以及由申花租借来的杨科将成为清洗的对象,对此深足主帅高歌奇并不否认。

  本场比赛上轮进球的堤亚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日科夫、侯塞因和赫莱布同样获得了首发位置,只有杨科坐在替补席上。堤亚戈在场上显得特别卖力,也许他心中明白,曾经在深圳成名的他,最终未有机会在深圳挂靴,他不日将踏上回巴西老家的路,因此他希望用更多进球回报深圳球迷。

  上半时比赛中,深足凭借默契的短传及左路的成功突破,占据场上主动。而实德队似乎未能适应闷热的天气显得十分被动,前锋詹姆斯和朱挺苦苦等待,始终未能得到中后场支援。深圳队接连创造出三四次破门良机,可惜锋线队员未能把握,上半场双方战成0∶0。

  引援计划仍在进行

  易边再战,实德队换上韩国外援安贞焕加强前场进攻,前15分钟深圳队强攻不减,实德则伺机反击,并多次打出颇具威胁的射门。要不是深足门将程月磊状态神勇,很可能要主场输球。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程月磊也因此获得全场最佳荣誉。

  赛后,谈到杨科和堤亚戈是否要离开的话题时,高歌奇并不否认,“堤亚戈是名非常努力的球员,可惜他总是未能很好地把握机会。在两名新西兰国脚到位之后,必然有2名外援要离开,堤亚戈和杨科在深圳队期间性格和表现都很不错,即使将来要离开,我也衷心祝愿他们有美好的将来。”

  此外,万宏伟透露,最快将于今日内宣布最后1名内援加盟深圳队的消息,这将是深圳队在二次转会中最后1个引援名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