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厄齐尔让豪门争破头 阿森纳或助其加盟巴塞罗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6日01:52

  世界杯还在进行的时候,厄齐尔就已经吐露了想前往英超、西甲豪门“见见世面”的心声。南非的硝烟刚刚结束,争夺德国妖人的战争便拉开序幕,皇马、巴萨、曼城、曼联都加入其中,由于争夺的几支球队都是死对头,厄齐尔的身价无法预计。

  从小组赛最后一场绝杀加纳的一刻起,厄齐尔的身价就成为媒体竞相猜测的话题。不来梅与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德国中场也明确表示不会续约,因此当下能卖个好价钱是不来梅最理想的结果,他们为厄齐尔标出了2700万欧元的身价。这个价格一度被皇马压到半价,但巴萨半路杀出,让弗洛伦蒂诺的美梦泡汤。

  红蓝军团本想尽最大努力让法布雷加斯回家,无奈阿森纳为小法标出6000万欧元的身价。巴萨转而将目光投向厄齐尔,让皇马不安的是厄齐尔曾表示自己是忠实的巴萨球迷。《马卡报》认为皇马巴萨两个冤家的竞标,厄齐尔的身价绝对不可能低于2000万欧元。

  此外阿森纳、曼联、切尔西也抛出橄榄枝,暴发户曼城也掺和进来,这几家俱乐部都是英超赛场上的死对头,谁能够得到厄齐尔对其他几家俱乐部来说都是噩耗。

  豪门已经为厄齐尔打破了头,他自己却乐得逍遥自在,他正在西班牙马洛卡岛度假,还没有明确表态新赛季的去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